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女审神者出没

※兼桑极化梗

※极化修行过程为个人妄想

※意识流,全程基本无台词

※自我满足产物,要注意_(:з」∠)_

(极化衣装有一部分也靠妄想,因为图太小看不清细节呜呜呜)


其实从10日兼桑极化公开以来,某丞就一直激动得上蹿下跳

无奈这两天工作意外的忙,所以这条也是画了好久【虽然没有台词呢呵呵呵呵

好在总算是趁着自己鸡血飞起的时期画完了(//▽//)

虽说是有自家澪酱出现,不过内容并不算是完全的乙女向,所以就不打乙女的tag啦_(:з」∠)_

其实基本上是顺着时间轴回想了一遍兼桑的修行生活:从本丸的送别出发,到潜入新选组却马上遇到了土方先生,再到在新选组与大家度过的日日夜夜,最后见证土方先生英勇就义的全过程。

当你回想起过去,究竟是什么颜色?我不得而知。

但我希望,回到本丸时的你,依旧能笑得那么神采飞扬。


P.S.

其实某丞本丸的兼桑目前还在修行第二天,我自己也才收到一封书信,不过忍不住看过书信剧透的我还是觉得挺满意的

【这个人就是我心中的和泉守兼定啊】

他的信件中充满了对土方先生的怀念,同时也有与现在主人(也就是审神者)持有共通信念的意识。

曾经的他作为土方岁三的爱刀驰骋沙场,如今的他作为刀剑男子维护着历史,这个几乎是过分人性化的刀剑是怎样成长起来的,其中过程想必也是惊心动魄。

本丸最年少、华丽且强大,有时候还是个爱哭鬼……这样的和泉守兼定是那么真实,又那么耀眼。

经过修行变得更强的和泉守兼定,这次轮到我对你说——


「おかえりなさい。」



即便过去是无法逆转的暗晦之色

也希望从此之后的未来能够被幸福的色彩温柔包裹

评论(23)
热度(73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