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乙女向

※疑似主线剧透(其实是伏线剧透?)

※CP为 @仓小 家的药婶www

※因为超了条数,干脆提前扔出来了,实在憋不住想剧透的心_(:з」∠)_


咳咳咳,我是又懒惰了一段时间的阿丞丞,我又回来了

【别叫我走,我还没说完

这次依旧是4000fo黑箱计划的第三篇,画的是 @仓小 家的故事

前两篇在 这里 <——戳我戳我(//▽//)

其实仓仓家主线还没有完结,所以画的时候稍微有点踌躇,不过那边除了主CP药哥紫曜之外,还有一点擦边的伏线,而我一直满在意那边的,这次就放飞了一下


稍微解释一下这个故事www

预计的时间线发生在与我家交换近侍后,因为那边会出现澪酱均衡灵力的作战方式,这个对审神者的灵力操控能力要求比较高,紫曜那时候还没能在这方面掌握好,所以有些小急躁

至于紫曜家的清光也是一开始就陪伴她成长的,对于紫曜更多的是关爱和温柔,但是这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到底怎么定义,其实大家都说不明白

正是在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况下,紫曜一天天成长着,也一如既往地承担着,这些都看在大家的眼里,从而引发了不同的思绪

换一个人的角度看紫曜的故事,是不是又很新鲜了呢?


那么那么,我又潜下去继续还债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13)
热度(65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