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2016年产粮目录

写这篇的时候总感觉很不真实,因为貌似写2015年产粮目录还是前几天的事情。

不过,看看日历,的确是要翻过2016年的最后一页,迎来全新的一年……而我在刀剑乱舞的坑里也算是快要呆满两年了wwww

有点意外,更多的是感慨。

这一年的话……嗯,自己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想身边的朋友和关心我的朋友大概多多少少也知道了一些内情_(:з」∠)_

好在一切都过去了,我还是那个对兼桑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的阿丞丞www

好了,不说这些了,老样子,写一年的目录方便大家找

今年大多数时间都用在那个现代侦探paro的连载了,估计条数会比去年缩水得多,果咩捏TUT

然后和冲子还有夕月月开的不定期小企划幼稚园paro也会专门列出来


注:主Lo页面上的“目录”tag可以简单搜索到去年的


最后啰嗦一句~

希望看到这篇的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和本命们相亲相爱


=======我是正事儿的分界线=============


【Scarlet Quartet】

连载专Lo:戳我

章节索引:戳我

(所有番外与小彩蛋都在索引里,我这边就不列举了)


【本丸幼稚园企划】

具体设定:戳我

樱花组与梅花组的条漫①

未来篇关系

与狐之助一起

说到秋天


【和泉守兼定】

2016年跨年

情人节+后续番外

手制便当

无心之话

所谓强制措施

梅雨与不能披的外套

修行的约定

不能穿的外套(续)

Merry Christmas?


【鹤丸国永】

你的体温

(omake包含鹤婶、清婶、鲶婶、兼婶)


【大和守安定】

靠近一点点


【互动】

和战友的婶婶问卷:戳我

和阿醒的串门:戳我


========我是废话的分界线===========


嗯……真的少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原谅懒惰的我wwww

希望明年能更有效率地产粮,争取产出好吃的粮

【对不起我是如此偏心……<——心虚地看着某人的一长条

感觉我这个人只要不点文就写本命,真的是……一点创意都没有TAT

无奈手速慢,没能在今年之内拿出3000fo的点文

对不起姑娘,对不起药研,果咩_(:з」∠)_


而且今年列举的角色好少(';°;e;°;)

明年争取多画点没挑战过的!!!!!请监督我!!!!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