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哟西,2000fo的点文终于被我弄出来了,对不起点文的 @林時夜 GN啦~

这两个月自己赶连载的稿子,然后弄了生贺什么的,这边就拖下来了,土下座道歉!!!!不过好在终于产出啦嘻嘻嘻~

GN的要求是比较暖的日常,于是本篇部分CP写的不是鹤丸国永×女审神者,而是鹤丸国永&女审神者,至于乙女要素嘛,大概都装在后面添加的omake里面啦(//▽//)


【关于一点小私设】

这次玩的是体温梗,刀剑变做人之后究竟有没有体温?

我自己的想法是,看刀剑适应身体的能力,适应并且接受了这个形式就会慢慢有和正常人一样的体温,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一个刀性和人性的平衡问题吧wwww

其实按照我自己的理解,鹤丸应该是个双性高度平衡的人,如果真的到了这样的时候,应该也是有体温的~

嘛,在条漫里小小地埋了一个转变的过程,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P.S.

lofter发图片有限制,omake的部分我就画到哪里算哪里吧www

【事后发现居然追加了四张啧啧啧……】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顺道想给自己子lo的现代侦探paro做个小广告

想看现代版的鹤丸吗,请猛击这里:Scarlet Quartet

(好吧,我交代,其实这边的主角还是我家那谁和夕夏家那谁啦_(:з」∠)_)


评论(43)
热度(53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