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现代paro(部分刀剑幼儿ver)

※女审神者出没

※“温馨”日常向×3

※キャラの扱いが酷い

※登场刀剑:石切丸、烛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罗、狮子王、莺丸、髭切


好的,难得有休息,就努力了一把

这次是受官方那个狐之助粘土套的启发

在自己的企划里面也玩了一把~(//▽//)

里面涉及的女审神者除了自家澪酱之外,还有 @石切96循环削:D 家的蛋蛋


【相关链接已经标粗~】

依旧是和冲子还有夕月月一起玩的幼稚园企划,具体的设定请戳我

【之前的作品】

樱花组与梅花组的条漫①

 @ゆう月 写的序章

另外自己还弄了个未来篇关系


这么看来貌似还蛮壮观的……

可见我这半个月还是勤劳的

嘛,都是些日常的小短剧,如果能博大家一笑就好啦(//▽//)


P.S.

企划是不定期的,我有空就会画一点

不过毕竟有个连载在子lo,这边只能说尽量啦(//▽//)

感兴趣的话可以订阅“本丸幼稚园”的tag,这个系列我都会打这个tag

【顺道说我也该去想点原世界观的梗了呢……】


再P.S.

别问我为啥兼桑又不见了wwww

我一定只是在蓄力!对!我在蓄力!!!!!

评论(19)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