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哦哦哦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BOOM!!!!!!!!!!!!!

如果我没记错,这个应该是当初你问我那一堆衣服里面觉得比较适合澪酱的那件吧233333333超级可爱(//▽//)

和泉守兼定你看着这样可爱的妹纸居然能笑得如此纯良,我表示你真的是新世纪一大好青年,澪酱我能够放心大胆地交给你了TTATT

啊,真是长大了,你们看起来好幸福呜呜呜【垂泪


咳咳咳,扯回来

谢谢醒姨还惦记着我的生日,回国之后明明缺觉得要死又是倒时差,还给我腿了这张,真的感谢www两人都好可爱呜呜呜

今年的生日真的太幸福了,收到了好多好棒的祝福,洒家已经感动得泪流满地……

虽然你说修仙不是个好事,不过我如果不修仙就遇不到你了

这个意义上来说,我还是很感谢自己是个修仙党

当然,我以后也会注意身体的,你放心mua! (*╯3╰)


总之,非常感谢!!!!!!!我很喜欢【猛虎落地膜拜.jpg

源氏的呆毛:

我已经不会细化了就这样吧!!!!!!!!!!!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丞姨生日快乐!!!!!!!!!迟到了一天对不起!!!!!!!!!!!【土下座

评论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