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我不,我就要转载夸你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咦咦咦咦咦咦咔咔咔咔(语无伦次ing
【十分钟后】
好的我回来了我又是那个沉着冷静的阿丞c…………
卧槽我冷静个毛线啊怎么可能冷静!!!!!!!
在办公室里看到这个简直一记重击打得我魂飞魄散魂不守舍魂魄出窍!!!!!!!
啊……不想写稿……啊……我想再看几遍……
【半小时后】
我觉得我大概冷静了,让我来说说这次的条
其实这次的脑洞是我和仓聊天时候产生的一个愉快的意外
本来是我厚脸皮想蹭一个互动弥补没做成问卷的遗憾,没想到聊着聊着就变成了联动主线
作为一个第一年就画完本丸主线之后世界线停滞很久的老婶来说,真的是一次推动剧情的好机会,也是一次极大的刺激
感谢遇到这么好的仓,感谢遇到这么好的紫曜,感谢遇到这么好的药哥,感谢感谢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P.S.】
关于之后联动剧情我这边也会相对地画在澪酱本丸发生的事情,虽然我手速慢但是一定会努力的www
(实在不行还能写对不对?)
其实大家也看出来了这次的更新有伏笔,我和大家一样期待接下来的事情变成具象的条漫。
那让我们一起捧碗等着吧www请多多支持努力的好仓www

【再P.S.】
@仓小 有生之年看到澪酱帅气的战斗场面真的太高兴了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人家不要怎么办)
哎不管了我要强买强卖!你缺大腿挂件不,饭量不大的那种

仓小:

※审神者初遇

※互动主,有私设。

※和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家澪酱的主线联动

※药婶、和泉守婶

※政府搞事情,有新创作角色注意



本丸时间轴:

紫曜复职后两个月,和药研表白前。



这是一条在主线上的互动~拖了好久又画了好久真是!抱歉!!

谢谢丞丞一直等着_(:з」∠)_……

虽然这条在主线上但是暂时当做独立的来看也没有问题!!!

感谢相遇!认识丞丞和澪酱超棒!感谢帮忙推剧情!(递茶)

对不起相遇就用力过猛了!猛虎落地式!

之后还要给你添很多麻烦总之还请多多指教!!!


此线未完,就是说,以后主线可能双开。还请各位多多支持!(哭喊)

(评论夸夸我啊——————)


评论(6)
热度(6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