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说要我除草,但是已经满地草了除草有什么意义呢的审神者问卷

妈个鸡刚刚打了一堆转载时想说的话,结果网抽了,整个浏览器都炸了,一点都没给我留,我现在心力交瘁感觉整个人被掏空……

我需要静静…………


凌晨1:08 我回来了

虽然还是觉得很卧槽,不过得补完……

其实就像我在微博上说的,战友家的这个婶婶和我家婶婶的确有蛮多关联性——姓氏都带月份,名字的中文读音也一样,CP刀又都是土方组,最可怕的是,发色瞳色基本是同系列Σ( ° △ °|||)︴

不过两家的相处模式相差蛮多,我家是鸡飞狗跳,她家是岁月静好

我想这两个GN应该都对新选组的两位的过去有着深刻的理解,不管相处方式如何,希望对方平安幸福的心是一样的吧

【哎,罗里吧嗦地说了些什么啊,大概我还沉浸在shock中嘤嘤嘤】


不要问我名字:

吃个烧烤回来lo来一发

和战友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做的上古婶婶问卷,战友家的澪好可爱好可爱然而亲妈却欺负

不过你竟然说我微博高冷明明知道我just语死早我不服所以看我这边说多点(以下省略1000字)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好说完了放图






评论(2)
热度(31)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