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灵魂草稿流

※ CP为我家兼澪

※ 给自己的生贺(这寂寞的习惯居然一直坚持下来了)


2018.5.22

亲爱的们,我回来了!!!!

想死你们了!!!!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看我这个梗都烦了_(:з」∠)_


嘛,如上所说,是自己画给自己的生贺

wb上很火的托脸梗,时间线在仓仓家托脸发生后(药曜的场合

P2是事后紫曜本丸的药哥wwww

大约就是药哥事先传授给和泉守一些对应方式,于是兼桑在真的遇到事件时就游刃有余了

【其实我在脸红慌乱兼和游刃有余兼里犹豫了很久,人啊,还是输给了本能】

不过难得生日,还是想看帅气的兼桑啦(//▽//)


P.S. 

质问箱里向我催稿的同事们果咩,我好像弧了很久_(:з」∠)_

自己也没想到最近出差那么多

不过之后会努力多更新的,有啥想看的也可以各种私信或者质问箱丢给我

非常感谢大家了(//▽//)

没有大家的喜欢,我估计也不可能坚持这么长时间自己给自己送生贺<——好了好了,为啥你就意识不到这样显得很寂寞呢_(:з」∠)_


 那么继续扔地址 : 質問箱 


评论(28)
热度(5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