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我的回复,还满意吗?」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CP为我家兼澪

※ 从CP22赶回来之后一个小时的放飞自我潦草涂鸦

※ 已经连意识流都算不上了

※ 没什么意义,我就是想吃糖!嗯!


于是大家,虽然迟到了一点

但是

520快乐!!!!!!!!!!!!


P.S.

至于两天后我生日的贺图,我已经传定时了

今年这个撒鼻息的活动还在继续呢_(:з」∠)_

评论(20)
热度(303)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