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悉听尊便(CP 药研藤四郎×女审神者)

文/丞

图/ @仓小 


写给 @仓小  的小段子

紫曜【】梗

源来源于她本人的Ask回答,地址在:戳我

讲真,这样率直的小姐姐给我来一打好么!!!!!


P.S.

本来是和以前一样放在子lo里给她过过瘾的

没想到劳模仓又买了一箱红牛,结果就是搜搜搜地出了插图

于是我就大着胆子放出来啦(//▽//)<——这个意外蹭到图的人已经乐不可支地倒地了

图比文含金量高多了,相信我!!!!!!!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然后不跟你们说了我再去舔一遍图片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悉听尊便》

 

好热。

好晕。

好困。

“药研……”

跌跌撞撞地在走廊穿行,女孩口中除了不清不楚的呜咽外,唯一能够听清的便是这样一个名字。

视野摇晃得厉害,所见事物也都出现了双重影。短发女孩抬手使劲揉眼,却只觉得额头也发起了烧。

怎么回事?她总不至于一杯倒吧?

 

其实,今天出阵时,由于队长药研藤四郎的出色采配,非但全线S胜,还带回了不少资材。向来好庆贺的次郎太刀与日本号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不知从哪里翻出了号称是陈年佳酿的酒缸,不由分说就拉着紫曜去了大广间。

“总是这么紧绷着,迟早要累垮!”次郎爽朗地笑了几声,冲着紫曜后背就是一掌,“主也来一杯,这酒可香!”

“我就不……”

“这真的是好酒,我们肯定不骗你!”

“既然是难得的好酒,你们俩喝就……”

“那哪成啊!好酒要分享才好喝!”如此说着,次郎太刀朝日本号使了个眼色,“你说是吧?”

到底也是久经人事的正三位,日本号沉沉地点了点头:“是啊,这家伙藏了好久,就说要给你尝尝。”

“……这、这样啊?”

着实不知该如何拒绝了,紫曜半推半就地接下杯盏。

 

之后——

“嘶……之后怎么了来着?”紫曜努力回想,眉间蹙起小丘。

貌似那之后还来了不少人,大家都因大获全胜而军心大振,酒也自然喝得爽快。药研不知为何一直没出现,她又不懂周旋,迷迷糊糊地被人灌了好几杯。

唔……

不好,越来越晕了。

事实上,现在的紫曜已经没剩多少力气。她几乎是凭借本能一路穿行,总算在一道拉门处看到了熟悉的面容。

太好了……终于,找到了。

“药——”

“嗯?大……唔?!”

 

很柔软。

几度断续的思绪中,紫曜却将这个感触记得很真切。

她觉得自己在试探着什么。微微仰头,那个人就在切近的地方,带着鲜少可见的惊异表情,看起来意外的有些可爱。

没想到药研藤四郎也会有这样的时候。

不知从何而起的满足感随着两人若有似无的接触,逐渐转换成难以自制的索求。她依靠在他的胸膛,利用自身的重量将人压在门板上,紧接着又凑上前去。

“大将,你喝酒了?”



对于这个问题,紫曜没能给出答案。

她倔强地维持着方才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轻吻对方的嘴角。

那个人身上有她熟悉的味道,她也说不清究竟是怎样的感觉,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这样的气味能让她久违地感到安心。

许是忘情了。

两人都忘了身处半开拉门的前方,身躯稍稍移动便足以让人失了平衡,拥抱着的男女猝不及防地跌入门去。

情急之下,药研敏捷地闪到紫曜身下,将女孩接了个严严实实。

谁知,对方并没有打算放过他。

 

酒精的作用正当头,女孩摇摇晃晃地起身,右手还按在药研胸前。

她赌气一般地瞪着躺平的少年,尽管脸早就因缺氧而胀红,一对红瞳却在背光的氛围中显得更加明亮。



先前的热情似是让空气燥热了起来,明明是快要入秋的时节,药研也感到手心冒出了汗。

“大将……”他开口,发现自己的嗓音竟因隐忍而变得有些暗哑,“你再这样,我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做什么。”

“嗯——”

女孩不解地歪起脑袋,似是认真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忽然静谧的环境也让气氛有些尴尬。

终于,女孩结束了思考。

她缓缓俯身,凑近保持躺姿的少年,神情认真得宛如宣读作战计划。

只是,那说出的内容,却让他禁不住张大双眼。

 

“药研藤四郎。”她唤他的名,一字一顿地诉说,“我,想要你。”

  

 “………………嗯。”他终于轻声浅笑,伸出手臂将她后颈勾住,稍一用力就拉入自己怀中,“那么,我就悉听尊便。”

 

毕竟,药研藤四郎这把刀,早就属于你。

 

(FIN)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