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自我记录】目前挖的坑和paro汇总

久违地翻了下质问箱,看到有人问我想不想玩paro

于是才惊觉自己挖了好多没填的坑Σ(゚д゚lll)

再不写个这玩意自己都要忘记什么东西产了什么没产

趁还没有都忘记的时候,记录一下

当然,如果有感兴趣的paro也可以戳我

 質問箱 <——戳我戳我(//▽//)

 https://peing.net/aquemiao <——防吞链接




》》》已有产出的部分


【本丸世界观】

最初的故事,也是我家的主线。

大部分都更新在微博,年代久远自己都不好意思回去看了。

不过我家本丸世界观分两条线,也可以说是平行世界。

之前跟亲友谈论的时候还说,两条线里的兼一个是玻璃渣兼,一个是糖兼

对应的分别是主线条漫兼和结婚企划里的兼。

主线:归总

结婚企划:戳我

欠下的部分:

两条线里的后日谈部分_(:з」∠)_

其实已经欠了2年,就很淡定了……


【Scarlet Quartet】

现代侦探paro,刑警兼×私家侦探澪


这边还有另外一对主CP是夕夏家的太郎婶

感兴趣的可以戳我子lo:Scarlet Quartet

反正暂时完结了已经,大概写了90多章Σ( ° △ °|||)︴

 欠下的部分:

后日谈。。。

还有一些真相part

 

【本丸幼稚园】

设定见:戳我

幼儿兼×保育员澪——>DK兼×社会人澪



幼稚园的部分之前画了不少,DK时期的兼与社会人澪的故事还没正式画

年下兼还是很好吃的,咳咳咳

近水楼台也不能先得月的典型……哪怕澪只身去房间给他辅导功课,都毛事没发生的清纯boy)

欠下的部分:

长大之后的后日谈_(:з」∠)_

 

 

【HP paro】

格兰芬多兼(5年)×拉文克劳澪(3年)



设定:戳我

曾几何时跟醒儿还有仓儿脑洞的,又是一个有生之年系列

欠下的部分:

正剧………………

  

【城南公寓】

设定:戳我

Top模特兼×娱记澪



原本住在隔壁的冤家,从互相看不顺眼到最后住到了一起

缘真是妙不可言

欠下的部分:

才更新了主线的第一章和几个互动条……

 

【魔女集会】

少年兼×不老不死魔女澪

对不起我就画了个爽图!!!!!!

戳我

 


》》》脑洞过但还没产出:


【Mafia paro】

干部兼×组员澪

是看了冲子的黑手党paro临时想玩的,有机会还想互动一下

这里的澪特长是数据&爆破,没错,是(物理)爆破,看谁不爽就炸了谁那种

和兼是同属一个集团的,算硝烟战火中的日久生情吧

但因为兼是在训练时告白的,看起来一点都不严肃,以至于澪炸了他一路


【海盗paro】

海盗兼×船医澪



原本澪是小镇上的医馆学徒,但故乡遭战火波及流离失所

正逢两拨海盗火并,趁乱逃到了兼的船上

原本要被扔下船,但因为正好缺个船医,就姑且让她留下了

 

 

》》》亲友给的设定:


【空蝉之歌】

黑道兼×少女澪

夕夏没写完的长篇,虽然当时几乎已经脑洞到结尾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画一个完结wwww


【呱公主】

旅行青蛙拟人paro

只画过爽图

有生之年系列……

戳我

 

【Star】

晨晨的现代paro世界观下的兼澪

偶像兼×娱记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被叫去当娱记了吧!

原文:戳我

其实个人很在意这个后续,有空的话自己也想耍一下

 

【不良paro】

设定:戳我

诊所医生兼×诊所护士澪

又是从冲子爸爸那边拿过来的设定

这次互动的对向难得是玉子那组,灰常兴奋了

而且我真想好好揉一把土方先生,真的……

 

 ================================


大概就这些坑……吧……?

这么一看还是挺壮观的_(:з」∠)_

 【心虚】

评论(1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