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终于发啦!!!!
有种憋了半天终于释放的爽快感!!!!
醒姨仓姨我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脑洞缘起于一次无意的聊天,阿醒问了一句 hp企划有兴趣不? 大家就闹腾开了。
其实hp企划我以前自己也脑洞过,就跟前段时间被读者姑娘猜到的一样,我也是很没创意地弄了拉文克劳澪和格兰芬多兼wwww能把脑洞弄出来真是太棒了嘤嘤嘤

咳咳,说回这边……
其实我们的脑洞早就开到天边,这边不过是沧海一粟,想画的很多,大家却没有那么多时间
慢慢来吧,我也会挑重要场景来写的(大概)
论三个不会写东西的画手为啥要整写文这技术活wwww

就讨论(扯皮)的结果来说,是一个有笑有泪的故事,虽然不能打包票啥时候产出,但我保证我们是有想过主线的!!!!!(然后呢?所以呢?)
额……总之,我们会努力的
请大家不抱期待地等着我的鸡血……(顶锅盖逃)

P.S.
最后啰嗦一句……
醒姨和仓姨画得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个渣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源氏的呆毛:

最近和 @仓小 还有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私下玩的HP企划!


三个人的图一起发啦!因为顺序比较乱我就不挨个标是谁画的了,大家看画风识人吧【你】


P1 P2 P3 P4人设纸x

P1校徽素材来自网络


P5低年级时候的互动


P6一些小场景


P7隐身衣副本!


P8和阿丞聊剧情里其中一个髭切在比赛场上救了青阳的戏码x


P9仓小画我家的第一次比赛(初遇)以后的场景


P10之前潦草画的分院剧情




里面一部分重要剧情后边儿还会继续画,这次本来打算发的时候配个小作文讲下大家的设定的(因为图懒得加字)不过现在有点懵逼,等我回头再补。。。总感觉忘记了点什么要讲的。。。总之仓姨丞姨我爱你们啊!!!!!!!

评论(26)
热度(87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