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灵魂草稿流

※ CP为我家兼澪

※ 节分event


去年的节分条漫在这里——>

【这次的也算是个小后续


亲爱的们,我又回来了!!

想死你们了!!!!!!!(冯巩老师音)

整个春节假期因为腰肌劳损的关系,都不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

只能躺在床上捞豆子,没想到竟然让我捞完了

于是,趁着腰稍微好点了,赶快抄起板子过把瘾(//▽//)

这么多天没碰电脑真是憋死我了_(:з」∠)_


嘛,过了一年,兼桑明显长进了许多

我甚是欣慰……

就这样加油吧,万一哪天不小心就踩了油m……咳咳



注:

节分的豆子可以撒,也可以吃

撒的话,要朝向被认为是鬼门的东北方向。一边撒豆一边念“鬼出去,福进来”。

吃的话,据说吃了相当于自己虚岁数粒数的豆子就不会生病,有的地方还有比虚岁数多吃一粒、身体就更健康的习俗。


评论(60)
热度(2682)
  1.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