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CP为我家兼婶,另外出镜的还有 @夕夏yuuka 家的太郎婶以及 @一歧将臣💮 家的烛婶【非常感谢两位让我画TUT

(第一次画梅子姐,激动到颤抖_(:з」∠)_

※ 从去年末画到今年初,跨年都过去好久了才搞定的超低手速_(:з」∠)_

※ 但是是大大的糖!请放心吃!!!

※ 关于“模范情侣”的那些事儿

※ 兼终于开窍了【嗯?


亲爱的们,我终于又回来了!!!

我还活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这次是跨年的条儿,其实本来想圣诞节画,结果三次元比较忙,居然画到了现在

完成度也没有很高,我有罪

【不过画自家小两口还是很开心,也算是给了个交代(//▽//)】


P1-P3正篇

P4 附录omake【其实本来想给 @一歧将臣💮 做生贺,结果画完都过了日子,在这里再说一次迟到的生快!!!!

P5-6 烛台切和兼的涂鸦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与本命甜甜蜜蜜,万事顺心啦

阿丞在这给大家拜早年www

评论(36)
热度(7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