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城南公寓企划 互动表格~~~❤

【企划地址+我的人设:戳我

※ CP为药婶( @仓小-调整期 )和我家兼婶

※ P1为内容,P2为空白表格,想玩的伙伴们可以自取(//▽//)


仓仓的手速惊人,我半夜扔她的,结果中午就画好给我了

【虽然这个人一直在搬猫砂,现在才吃上饭爬上网


跟你们说,仓家有那~~~~~~~~~么好!!!!!!!!!!

延展性超高!!!!!!!!!!!!

【吼爽了


2018.3.5 补充了一张模特药(//▽//)


评论(22)
热度(4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