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我来混更了_(:з」∠)_


【点图反馈第一波】


对不住,年末工作忙到爆炸,被三次元虐得体无完肤的阿丞丞终于勉强产了几张,之后还准备画个几波,大家放心吧TTATT

下周是要出差,争取能够把这些寄出去吧,分别是:

① @最爱赤司征十郎(修行中) 的清光光单图

② @ゆう月 的安定【她自己后来改口的,咳咳咳

③ @叶瞳 不晓得这样的符不符合标准wwww

④ @🍋源氏的呆毛🍋 黑箱之外的大佬_(:з」∠)_

⑤ @July茵 点的学院鹤

⑥ @帆船 点的太郎单图 

⑦ @瑕 点的穿了兜帽的婶婶www


另外,直接要之前公布过的那些图的,我也尽量和这批一起寄掉吧,就不再扫一遍了

【小声】

这次发现有些婶婶改名之后我找不太到,这边艾特也找不着,所以届时可能会自己过滤一些选择,望见谅_(:з」∠)_


P.S.

【Attention】

上面这些,如果想要原件,请私信我真实姓名+地址+邮编+联系方式,我好去挂号信(//▽//)


感谢*★,°*:.☆\( ̄▽ ̄)/$:*.°★* 。 

溜下去继续画其他的


评论(20)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