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首先要说一句,辛苦仓仓啦!!!!

看着人家带着这条主线跨越三个城市,眼看着从蓝色的草稿线变成现在这样的成稿,我也是非常感慨。

其实画过条漫的人大概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哪怕是最初定下的草稿,格子,到了后期真的开始画的时候又会很惶恐,然后反反复复地修改,也想要听到别人的意见和建议

并且,主线对于一个作者来说真的很重要,仓仓又是一个认真到认死扣程度的作者,所以大家有什么感想请多多敲她wwww

【你们想啊,留言评论的时候还能顺道调戏一下太太,岂不美哉?】

然后的确是,要多休息少修仙!!!!!!

【话说在前面,反正我做不到,你们就别催我了】


那么回到作品本身~

这一话也是我自己非常期待的一话,因为里面很大一部分内容反映的是澪酱对于自己本丸的看法

究竟怎样的人算是一个合格的审神者,这个问题很宽泛,答案其实也并不唯一,所以没有标准答案

只能说,我自己的理解就是,能够保护自己的本丸,自己的刀剑,大概是成为一个合格审神者必不可少的一环吧?澪酱不能算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审神者,对政府的一些命令也会提出质疑。相对于紫曜的“逆来顺受”,她在这个方面会显得有些“叛逆”……

看过我们互动的人可能都会意外,原来最初时候这两人的关系这么剑拔弩张wwww不过不要紧,因为彼此都是心灵纯净的人,只要能够说通道理,最终还是会成为交心的好朋友


P.S.

交换近侍的序幕已经拉开,接下来的故事节奏很紧凑带感

我就和大家一起端着小碗,蹲在仓太太家门口等着投喂吧嘻嘻嘻【所以你自己的更新啥时候出啊喂

再P.S.

这次更新里兼桑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先去旋转跳跃闭着眼了!!!!!!!!!!!


仓小:

※主线X2   一切并不顺利②

※审神者互动主,有私设

※和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家澪酱本丸的主线联动

※药婶、和泉守婶

※政府搞事情,有新创作角色注意

 上一篇请:点我

本丸主线第一话:点我


终于……把这话……画完了…………

这篇和我一起走过3个城市,用各种姿势画完的一话……真是值得纪念OTZ

过程事太多了到这时候反而没力气讲了。

报告一下重点就是嗯…体检完了!感谢大家的关心!

顺便给大家点建议就还是尽量少修仙有空多运动_(:з」∠)_……持续输出比较重要……


最后!!大家一直以来对主线的支持非常感谢!

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下一话!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有什么想法请务必告诉我!!!


先睡!晚安!!~










评论(8)
热度(5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