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半夜画完鹤丸那张,数了一下又凑齐8张了,于是……
【手绘明信片第二弹!!!!】

1-8是角色单图,9是合照

【手绘明信片第一弹】<——戳我看第一批

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发现第一弹基本都被我分给基友了呢哼唧
这次的角色一如既往选的很随心,基本就是看到谁了就画了,期间手腕出了点问题,质量有点让我惭愧,果咩

和上次剩下的部分一样,这批也准备回馈fo我的大家,可能会再攒一段时间,到时间会通知大家抽取方法的wwww

当然,有想看的角色也可以这边告诉我撒www

P.S.
活击好看啊,大家都去看看呗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159)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