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语无伦次了啊啊啊啊啊啊!!!!!!
从生日时看到自己家的部分(和那美丽的ed)到现在终于看到的完整版,感慨万千……
爸爸一直憋着自家的部分不给看,果然是在那边蓄力放大招,难怪一出来就boom了一大片……
说起来,真的超庆幸安利藤田麻衣子的歌给爸爸,以前就觉得她画面的氛围大概会很搭,如今想来真的是押对宝了wwww
从旋律到歌词再到画面,整体都让人觉得很棒。
(除却这人经常用转be来吓唬我这点之外)
一如既往的夏日,一如既往的祭典,一如既往的三对,却有了和以前不一样的经历。

——在我身边,你还心不在焉地想什么?
——既然如此,不如就这样逛完这里吧?
——如你所见,我是如此忐忑地期待你的回应。

或有纠结,或有焦虑,或有急躁,或有惊异,最终都在绽放于夜空的花火中落幕。
生活不就是这样吗?有了念想,才分外甜。

最后……
在再次感谢爸爸的鸡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给你批发一些好么!!!!!!!

石切101循环削:D:

现PARO花火大会的小故事

BGM:花火 - 藤田麻衣子

语音:Voyage Wave 高橋英則さんのプロポーズ


卧槽哦终于审核好了………………这次注意页面放了15秒=L=

评论(8)
热度(276)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