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葵藿倾君】概念手链(超级感谢!!!!!熊抱!!!!)

终于回到家了,终于可以转载了呜呜呜!!!!

首先再次感谢巧手的摇光爸爸,做了这么好看的手链,我都不忍直视自己的小粗手了怎么办……我去减肥吧,现在立刻马上

然后关于这边提到的,和仓仓的合作呢,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的产物

感兴趣的可以——>戳我

那时候刚和仓仓认识没多久,因为听过人家家的主线很有感触,就写了互动(放在加密子lo),完全没想到能蹭到这么好看的插图,于是大着胆子放出来……

感觉洒家这辈子圆满了!!!!!!!!



(猛然发现居然是情人节发的,紫曜和药哥果然赶上了好时候wwww)


好的好的,回到手链本身(//▽//)

其实我是比大家先看到成品照片几天的。当时摇光光要我想个名字,然而取名苦手的我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取名,可怜巴巴地憋了几天之后,摇光爸爸就自己弄了个名字出来,比我有文化多了呜呜呜呜_(:з」∠)_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对澪酱的印象就定在了向日葵上,花语寓意真的很棒,乐观温暖专注的品质一直让我非常敬佩,这些摇光光都读出来了,并且融入手作,真的很棒……

如果一定要画蛇添足地给手链寓意添加对话,我想应该是:


——“我想,我是倾慕于你的。”

——“好巧,我也是一样。”


总之——

大感谢摇光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你这么认真地看兼澪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后也请继续关照我这个手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猛虎扑地式打滚叩拜!!!!!!!!!!!!


神秘挨打少年柊深夜:

“再怎么想,为人植花也肯定是为了代替自己直抒胸臆啊。”

灵感来自于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和 @仓小 合作的一次碰撞,被这种直率的情感萌一脸。于是大方地让我直接捣鼓。而我拖延…………

水滴从不同的角度能看到黄色(审神者代表色)和蓝色(兼桑的羽织)两种颜色。花球来自于 这张 的直观感受,是真花。




——“我是,倾慕于你的。”


评论(13)
热度(34)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