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乙女向

※CP 和泉守兼定×女审神者

※交往状态要注意,微甜小日常www

※兼桑放置台词梗(你们懂的)

※只在特殊场合直率的澪酱真是狡猾狡猾滴


终于给我肝完了!!!!

稍微眯一会儿下午有个工作要出门,所以弄的比较草,大家随便吃吃(//▽//)

啊,对,这个是520庆贺条漫

然后2天之后就是22日是我生日,我看自己也来不及肝生贺了

于是这个同时也算是送我自己的生贺吧www

就是想吃糖吃糖吃糖嘻嘻嘻


P.S.

祝看到这一条的大家都能520快乐,和本命长长久久


再P.S.

速度线兼桑全场最佳,速度线是仓仓教的

好师父请受我一拜_(:з」∠)_


最后P.S.

我觉得大概澪酱那扇门还是被随之而来的兼桑撞开了_(:з」∠)_

评论(43)
热度(440)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