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乙女向

※自己家兼澪CP

※三句不离老(xiong)本(wei)行(zhi)


又凑齐十图了,于是来更(hun)新(gen)一发Ask回答合集

(最后一张是第九图的放大版,字估计看不清楚)

感谢来找我玩的大家,也感谢 @源氏的呆毛  和 @仓小 家的青阳和紫曜友情出镜

Ask地址:戳我

欢迎继续来找我玩~~~~


--------------------------------------

【List】

①胸围问题·起源

②胸围问题·发展

③胸围问题·转折

④胸……不是,喜欢吃的食物

⑤论合格审神者的自我修养

⑥最初的设定(胸围问题·溯源)

⑦186cm的美女(?)

⑧嘿,听说现世追女孩子要会夹娃娃机?!

⑨说出你的缺点

--------------------------------------


看了一下,和另外两位比起来我更新的间隔实在是有点大

人神共愤……

我去反省了_(:з」∠)_反省好了再继续回答问题(//▽//)



评论(21)
热度(171)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