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本丸世界观

※ CP为我家兼澪,恋人前提

 (伪)七夕贺图

 ※ 山も谷も落ちもない,只是作为亲妈想让这俩腻歪一下(//▽//)


===================


亲爱的们,我回来了!

失踪人口回归!!!!

想死我了(//▽//)


这次的七夕贺图(?)其实算是我自己比较执着的一个主题

关于和泉守的羽织的小系列www

前面画了两次:

(一)

(二)


这里出现的小私设是,澪酱虽然灵力很强,但是一旦用过头就需要比较长时间回复

在这期间身体状况会很不好,然后也没办法跟以前一样迅速修复刀剑

P.S.

修复的方式就是……困觉觉_(:з」∠)_



好了好了,废话就说到这里

想必明天大家就要被七夕的粮给塞爆了,我就不跟太太们挤了

在这里祝大家七夕快乐!!!!!!跟嫁刀甜甜蜜蜜!!!

(你们看,三年老夫老妻,和泉守都已经成长成如此淡定撩人的人了呢!!!!!好感动!!!!!)



最后再P.S.

总算又完成了一个质问箱里的问题

继续扔地址: 質問箱 

https://peing.net/aquemiao<——防吞链接


评论(31)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