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石切122循环削:D  生日快乐!!!!!!!

今天就不叫你爸爸了,我要叫你亲爱的!!!!!!!!!!

亲爱的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一年的各种投喂真的是太感激了

我一直记得自己欠你一个石切屁股的挂件,这次就一起画进去了

实物礼物还有几天才到我这里,到时候跟这个贴纸一起寄给你哈哈哈哈

顺道再塞点小零食,你懂的

 

养胖你必然是我的终身事业了【握拳


P.S.

按照你的习惯,估计看到这条已经是第二天了

不管了,反正我就是要送生贺

就是这么任性!!!!!


新的一年请继续多多关照啦mua! (*╯3╰)


by 丞

2018.08.08

评论(6)
热度(242)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