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城南公寓企划

※ CP为我家兼婶还有 @不要问我名字 家的堀婶

※ 虽然是儿童节条,却仿佛变成了情人节

※ 兼桑只出现了一格,但我是粉_(:з」∠)_【信我


亲爱的们,我又回来了!!!

大家,六一节快乐!!!!

昨晚想了想还是要摸一把鱼的,于是就慌慌张张画了这个

各种粗糙非常抱歉【土下座


时间线是兼澪已经交往状态,堀凛还隔着一层纱wwww


P.S.

你们以为孩子是兼桑的?NONONO

你们以为孩子是堀川的?NONONO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根本不是重点好么


好吧,其实这边的谅君是我按照战友那边的设定捏的NPC

是凛以前所在孤儿院里的孩子,现在也会时不时来找她玩

顺道小爱家的设定:戳我


呼,又完成质问箱里的一个题目

欢迎大家继续来提问wwww


箱子地址——————> 質問箱 

https://peing.net/aquemiao<——防吞链接


评论(20)
热度(228)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