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没想到凑够数了,就来发一个Ask回答合集吧

【图都是涂鸦,各种潦草果咩】


Ask地址:戳我

欢迎大家来玩(//▽//)


把大家的问题一起截下来了,感谢过来提问的人,群啾咪ing

这边列一下List:

①现代paro中兼桑骑自行车巡逻时的“小事故”

(亲友写给我的小段子改的,段子截不下了,想看可以戳这里

② @ゆう月  想看的飙车【虽然她跳车了

③生日礼物

④兼桑不搓金蛋蛋?让他喂马

⑤其实兼桑一直很靠谱

⑥是的是的,其实Ask可以用来催更,我也发现了

⑦兼桑的审美

⑧澪酱出阵的几种模式

⑨对 @仓小  家紫曜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印象

(最后一张是怕第9张上面的字看不清楚,另外传了一张)


嗯,让我咆哮一下……

为什么我的手速那么慢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好多想画的没有画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画更多可爱的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鞠躬拜谢

评论(33)
热度(165)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