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被 @源氏的呆毛   和 @仓小 撺掇着把尘封的Ask拿出来用了

Ask主页地址是:戳我

有什么问题如果Lofter上不方便问可以去那边问

我也做了主页链接,就是红框的那部分

然后手机点进去的话大概是P2那个样子

顺道说苹果手机的话是有Ask.fm的APP的

安卓机手边没有不好验证


【稍微有几个注意点】

请不要问腐相关<——很重要,对我来说很重要_(:з」∠)_

※刀剑之外的作品如果我接触过也可以

※乙女游戏玩家大欢迎好么!!!!

※天生反射弧长,万一我弧了,请稍微等几天

※手速慢,不能保证每个问题都用图回答


大概就这些吧www欢迎大家来玩(//▽//)

24 13 /  
评论(13)
热度(24)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