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代表花这个事情以前在群里提过(嗯,是的,又是我这个脑洞绝对快过手速的人
因为自己对澪酱的印象是向日葵这点早就有了,之后想问她俩家的情况,结果就冒出了这个梗。
最初问我的时候我就觉得紫曜是梅花,青阳是勿忘我,不过青阳那个我当时只是觉得寓意方面比较适合,后来去查了下图发现蓝色的那种配色都很青阳……
于是只能给跪了,天生就是这个搭配啊wwww
紫曜的话我是很早就那么觉得了,而且个人对梅花其实有私心偏爱(大家懂的wwww

于是感谢阿仓粮我!!!!彩图美死了!!!!
澪酱这种帅气的表情我好喜欢啊wwww
抱住啾咪mua

仓小:

※审神者和花


之前一起聊的ww

拖了好久才画出来抱歉!!!

【向日葵】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家澪 

【勿忘我】@源氏的呆毛 家青阳 

【梅花】俺家紫曜ww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PS:花参考了度娘图片!

评论(21)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