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灵魂草稿流

※诞生缘由来自P2

※吐槽请找阿醒太太,我是无辜的执行者

※兼桑真是好身材


你们听我解释……

这是一个意外,真的……

概率比意外怀孕还低,大概

没想到我的手速居然能快到临时搞定一个草稿流的条漫

罪魁祸首就是 @源氏的呆毛 提供的P2

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平安夜,阿醒悄咪咪塞给我那张图,结果我俩脑洞了一下,就变成了这个【真·放飞自我】的条漫了


答应我,看完之后还继续爱我……


P.S.

兼桑,我是真的爱你的……

请不要扔我_(:з」∠)_


最后的最后,依旧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撒花!*★,°*:.☆\( ̄▽ ̄)/$:*.°★* 。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