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秋と言えば???

※现代paro(部分刀剑幼儿ver)

※女审神者出没

※登场刀剑:狮子王、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小夜左文字、膝丸、髭切、山姥切国广、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本期主打兄弟组)

※ほのぼの日常、天使しかいない


好的,我又回来了

其实本来这一次更新应该是在国庆假期里

不过因为我个人一点私事不小心把身体搞垮了,拖到现在

真是果咩_(:з」∠)_


这次的主题是“秋季”

说到秋季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本丸幼稚园的小盆宇们又会想到什么呢?

戳进去就知道了

【P.S.我终于把幼稚园paro的和泉守兼定画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依旧是和 @ゆう月 以及 @石切96循环削:D 玩的幼稚园企划,设定与以前的作品list如下:

【本丸幼稚园作品List】

依旧是和冲子还有夕月月一起玩的幼稚园企划,具体的设定请戳我

樱花组与梅花组的条漫①

 @ゆう月 写的序章

另外自己还弄了个未来篇关系

与狐之助一起


==========我是废话的分界线============

嗯,本来是用来参加上周微博上的60分的,只能这周继续补档了_(:з」∠)_

还好也不算相隔太久……

不过因为中间自己bug了一段时间,现在忽然发现子lo的连载存稿不够了

于是回去那边赶稿子wwwww

【最近效率奇低,真让自己担忧】

评论(23)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