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乙女向

※恋人前提

※CP 和泉守兼定×女审神者

※多分山も谷も落ちもない

※「ふたりとも幸せになれ!」っと言いたい


好的,我又久违地来给这边除草了

【删除线】其实我是来混更的【删除线】

依旧是参加微博上的“刀剑乱舞乙女向深夜六十分”,这次的题目是【羽织/电影】 

至于我选了啥,大家懂的……

原po地址:戳我


其实这次算是一个后续,前传也是参加六十分时的一个投稿

地址是:梅雨与不能披的外套

果然说到新选组就会说到羽织,这个梗真是百看不腻

如果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共鸣,我就感到很幸福了wwwww


======关于一点小私设的解释=======

其实关于兼婶互动基本在后面两条,前面两条主要是介绍了一下背景

就是敌袭本丸,当时主要战力都在外面出征,本丸里多短刀和伤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婶婶做了一个决定,自己张了一个结界承受所有打击

虽然最后大部队赶回来救场,但婶婶的灵力还是受损了

以至于一段时间内没办法帮人手入,所以受伤的刀剑们衣服还是破破烂烂的

而和泉守兼定童鞋刚巧是长期远征,婶婶干脆就这样一直瞒着人家了

大概……整个本丸里,他属于最迟知道敌袭情报的那个吧

【虽然他也猜到是怎么回事了,但婶婶不说他本来想不逼问来着】


【删除线】

当然,之后婶婶还是被兼桑狠狠地“教育”了一番……

毕竟在他不在的时候做了那么莽撞的事情,还企图给他玩一出瞒天过海……

【删除线】


哈……这两人的关系,我好像从青涩一直写到了老夫老妻状态

这样下去真的不要紧吗?

评论(8)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