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Scarlet Quartet】公告

正好这边转一下,顺道久违地给子lo打广告

Scarlet Quartet:

恐縮ですか、公告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还是想告知每次给我们捧场的大家。


因为三次元近期比较忙碌,夕夏夏要暂时告别接龙的队伍啦,归还时限还不晓得,不过我会和大家一起等哒~


也正是因为这样,等我们这边存稿都发完的时候,会由我来继续写,插画也不会少哟(//▽//)


【大致的脉络我们最初就有确定,大方向是肯定不会偏离滴】


说起来从连载开始也走过了不少日子,互相丢锅真的还蛮欢乐的,我希望自己能把这个欢乐的气氛延续下去。


可能在文风等方面我还需要继续加油,现在也不能说什么豪言壮语,唯一能够承诺大家的就是——这个接龙肯定不会是个坑,大家可以放心追嘻嘻嘻~


当然,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评论里面告诉我,我会虚心接受,好好进步的。


【这种单亲妈妈拉扯娃娃的感觉是什么wwwwww】




まあ、とにかく…


改めまして、引き続きScarlet Quartet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S.


希望夕夏夏三次元的事情顺顺利利,幸幸福福(//▽//)




By 丞



评论(4)
热度(19)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