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2015年产粮目录

2015年大半部分时间都在产刀剑粮中度过,没想到懒惰的自己也产了不少东西。

年末正是总结的时候,我难得勤奋了一回,把之前的条漫与文章都列了一下,不晓得这样会不会有条理一些。

※刀婶乙女向

※作者很懒,婶婶几乎是同一人

※时间跨度大,画风时有崩坏,请别打我(//▽//)

※地址有lofter的也有微博的,非常杂乱wwww

※之后会在右边栏做索引连接,届时点击那边也可以找到目录


=========我是目录的分界线=========


【条漫】

(系列)

1.和泉守兼定X女审神者

【本篇List】

1-5话:戳我

6话:戳我

7话:戳我

7.5-8话:戳我

8.5-10话:戳我

P站汇总:链接

【omake】

无台词omake


2.加州清光近侍之座保卫战

本篇


3.我家本丸没羞没臊日常(CP 和泉守兼定X女审神者)

  +后续

翻牌子

情人节手入

夫妇之日

链接 (日文注意)



(个人)

三日月宗近:

初锻纪念

今夜月色很美

如果婶婶是痴汉


鹤丸国永:

白无垢

白无垢another story

现代魔术师paro

愚人节


太郎太刀:

初遇

错位


山姥切国广:

献给与樱相称的你


一期一振:

现代idol paro


狮子王:

抱我不行吗


烛台切光忠:

被跟踪的光忠

母亲节

醉酒梗


药研藤四郎:

欢迎回来


隔壁本丸系列(太郎&夕夏):

现代paro

良药不苦口



========我是文画分界线==========


【文】

(系列)

1.结婚系统实装企划

第一弹:莺丸的场合

第二弹:和泉守兼定的场合

第三弹: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第四弹:鹤丸国永的场合

第五弹: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2.今天开始夫妇业

今天,开始夫妇业Ⅰ

今天,开始夫妇业Ⅱ

今天,开始「手下败将」业 审神者side

今天,开始「手下败将」业 一期一振side


(个人)

烛台切光忠

三度目の必然


鹤丸国永

君当归矣 审神者side

君当归矣 鹤丸国永side



后记:

唔……自己数了一下,貌似也有60多篇了┏(゜ロ゜;)┛ 

相较于条漫来说,我的文数量真是少得可怜。看来还是懒_(:з」∠)_

好在遇到了非常可靠的小伙伴,一起写企划,一起玩耍真的非常开心。

感谢总是给我点赞评论转发的朋友,你们的肯定就是我的动力。其实自己在写写画画的时候总是会想,大家看到了这样的作品会不会开心呢,能不能给大家带去一点轻松愉快呢?

如果有,我就感到非常满足了。【拜谢】

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马上到来……希望新的一年我也能继续“笔耕不辍”,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wwww

评论(4)
热度(2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