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原创女审神者人设汇总

我是个很懒的人,一直都只用同一个婶婶人设。

没想到认识 @夕夏yuuka 之后,笔下的婶婶就多起来了。数了数,居然也达到了4个……

一直没有正式放过我家婶婶们的人设,于是这边汇总一下吧~

(欢迎大家来找她们玩)<——喂喂喂


【澪】(Mio)

该说是我家婶婶里的元老了吗……

从最初开始画刀剑乙女同人的时候,这个孩子就陪着我走南闯北的。虽然我总是“嫌弃”她不是美人又平胸,但事实上感情最深的还是她……

感谢可爱的澪酱陪我这么久wwww

(正面)



(背面)




【夕夏】(Yuuka)

咳咳,据她的亲妈说,最近刚带她去公安局改了名……

未来可能会作为“柚月”活跃在她的各个文中(也可能在我文里冒头)

企划之初设定的姑娘,外貌的大致要求也是夕酱点的,至于为什么……大家去敲她吧wwww

(正面)



(背面)




【椿】(Tsubaki)

恩……事实上作为我来说还是比较微妙的……

夕酱总说我对椿不公平,明明人家又美丽又温柔还善解人意,为什么总是不提她。呃,大家都懂的嘛,我在吃醋嘛!

因为椿真的是个很懂事的姑娘,我没什么好挑的,在我眼里已经是“前女友”一般神圣的存在了……(目死)

出场:

《半夏微光》




【真希】(Maki)

这个孩子是专门为夕酱的点文设的,一个小豹子一样的姑娘。

雷厉风行,男友力高,但是却很可爱……

据说夕酱已经把她当成烛台切桑的官配了……至于未来会不会再出现,大家又可以去敲她了wwww

出场:

《世上只有》    《三度目の必然》



哟西,放完了~

一眼看下来……还是好壮观啊……

顺道说除了第一个是我家的之外,其他三个都是夕夏夏家的(';°;e;°;)

我真是勤劳的小蜜蜂wwwww

【我真的不是混更】

评论(19)
热度(73)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