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冻结_银魂再开 GN点的1000fo点文回馈~

感谢GN的鞭策,我终于把这个系列画完了(//▽//)

《加州清光近侍之座保卫战》,这个是我3月的坑,开头也是为了感谢借我RP助我锻出狐球的GN,如此看来清光这个系列真的都是拖了大家的福。

由于前面两话年代久远,我lo也刚好没发过,这次干脆一起发,也可以当做是系列的总结。


嘛,总的来说就是作为近侍刀的小清光与三个平安时代老爷子斗智斗勇保护婶婶的故事wwwww

逗比向,人物出现形象些许崩塌请见谅_(:з」∠)_

【强调一下,这里没有帅气的刀剑没有帅气的刀剑没有帅气的刀剑】

如果觉得没问题的话,希望大家能够看得开心mua! (*╯3╰)


P.S.

再次感谢参加点文的各位,我又有动力了

评论(72)
热度(8603)
  1. 共3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