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和泉守兼定×女审神者条漫汇总【让我混更吧(ry)】

经 @夕夏yuuka 提醒才想起来我都没归结过这个系列。

算是目前给刀剑画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系列条漫吧,中间经历了好多时间,也有过想放弃的时候,好在最后给了兼桑一个交代。

因为都是发在微博上的,我就直接放微博地址好了【反正lo也不让我一次传这么多图】


【List】

1-5话:戳我

6话:戳我

7话:戳我

7.5-8话:戳我

8.5-10话:戳我

P站汇总:链接


其实事到如今我很后悔当年不走心,没给这个系列取标题,连挂P站都用的是简单粗暴的标题

不过后来想想,真的要取也不晓得叫什么好,俺也没啥文化就这样吧wwww

这里的兼桑其实是某丞自己内心最为理想的兼桑,现在回头去看感觉有很多梦乙女的因素,画风也会让自己错乱,但想想还是觉得好感慨,坚持下来真是太好了


P.S.

其实忽然会想汇总这个是因为又和 @夕夏yuuka 悄悄地玩了一点让我自我满足的东西,我这边先小小图透一点吧wwwww


(我真的超级吃不消那种带点宠溺的“我该拿你怎么办”的眼神,果咩,我就是如此……呃……你懂的)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