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给自己的生日贺图,挑战一下不加台词的意境(//▽//)

其实标题原定是喜闻乐见的「シアワセ」

一年一度的生日,乃们就让我HC吧!!!!

也祝看到这条漫的大家能够幸福平安【笑】


那么,happy birthday to me~

2015.5.22


P.S.

虽然这样有点狡猾,但我看了一下,发现昨晚自己的lofter的follower刚好超了300,那这个也当作300 fo纪念吧

【最近工作有点忙,更新不勤快,骚瑞】

前两天夕夏酱还在和我说,如果下月fo能超500的话,就来一发18R吧

不过这个难度比较大啊,我是个手废233333<——依旧在和自己的理性斗争中


【扯点无关紧要的话:

画这个之前进游戏的login音是三明爷爷,画完之后再进去就变成了兼桑(不枉我all521锻刀结果也是你你你啊TUT)。而且兼桑真是帮我完成城管任务的最佳拍档,只要叫他带队,一路走去都是城管……果然城管都是追星族_(:з」∠)_】

评论(17)
热度(190)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