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刀剑乱舞】《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企划

【引子】

 

最近,本丸里的萧条程度已经到了让人发指的地步。

原先姑且还能保证每日的口粮,近来也变作几人分一碗的情形;用于制作刀装和手入所需的锻材也颇有坐吃山空的味道,更别说锻刀了……

“这样下去不行。”身为审神者,让自家刀剑饿着肚子不说,居然还没材料给他们修复,简直是人神共愤!

虽然本丸里的刀剑们大部分都表示理解,但每每看到大家憔悴的模样,审神者还是非常痛心。

好在,转机终于来了。

 

这日,政府公告栏下聚集了一堆人,审神者在队列后方蹦跶了好久,终于看清楚了内容。

由于「检非违使」的介入,刀剑即便在平时远征时也会遇到袭击,各本丸因此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资源匮乏状况。为缓解这一情况,并安抚审神者与刀剑们的情绪,更好地塑造家庭一般温暖的氛围,政府特许导入结婚系统。

“感觉前提条件与最后的结果根本没关系的只有我一人吗?”暗自吐槽了一句,审神者的目光却被最后一句给吸引了:

「前五十位登记结婚的人员,可以获得锻刀四种资源各50000石,小判50000以及富士绘马10只。」

 

如此好事,岂能放过!现在不做,年末挨饿!

这些资源与材料,远远可以改善本丸的生活状态啊!!!!!

审神者一瞬就下定决心,不管怎样,也要先拉个人扯证!

 

就这样,结婚系统在本丸悄然无声地实装了……

 

 

==============我是说正事的分界线======================

 

其实这个是我与夕夏酱半夜聊天弄出来的脑洞,脑洞既然开了,何不真的执行呢?

前面大家看到的部分是引子,故事会紧接在这个背景之后。

 

政府的一纸文书导致婶婶迫切地想要为资源而拉个人扯证;而被扯过来的刀剑男子却不一定是这个想法。

我俩觉得不同的人对此应该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我们【按照自己的私心和喜好】选择了10人,每个人都会有独立的一篇文,基调基本是我最爱的傻白甜,大家懂的。

毕竟生活如此不易,刀郎们平时出阵也很辛苦,他们自己的一些历史沉淀和故事也会有沉重的部分,所以希望他们能够多幸福一点,多笑一笑,HE什么的棒棒哒~

 

具体人物安排:

夕夏酱:太郎太刀、小狐丸、江雪左文字、へし切長谷部、明石国行(偶像,勇者,赞一个)

我:和泉守兼定、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莺丸、烛台切光忠(别吐槽我找rare刀的频率,我就是要和非洲酋长命运抗争)

 

附:夕夏酱的lo:夕夏yuuka


这个顺序不是出文顺序,我俩的产出速度和顺序应该是靠当日的心情……?【喂_( ゚Д゚)ノ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和夕夏酱?)会给文插图【如果时间允许、如果时间允许、如果时间允许……重要的话说三遍】

 

P.S.

结婚系统只允许审神者选一位刀剑男子结婚,所以文章是1V1的模式。

如果看到这个企划感兴趣的话,欢迎各位写手一起来玩,即便是我俩选掉的人也照样可以写,十人十色嘛(//▽//)

【只要在文中带上企划的地址和引言就算参加了,感谢一起玩的大家】


追加:

我家和夕夏酱家的婶婶初设如下:


左边的是我家的澪(mio),右边的是夕夏家的夕夏(yuuka)

我家这只呢,如果看过我以前那些个条漫的,估计已经看腻了……我是个很懒的人,而且这只画了这么久第一次给人家了个名字,你们就让我接着用嘛……【耍赖皮中】

至于夕夏家这只,从名字就看出来了,她也是个懒人,连新名字都懒得想_(:з」∠)_由于她的要求是平刘海和卷发,暂时就设定成这样了,在我内心里可是一个美人

两个婶婶是亲友,因此可能会以特殊的方式在彼此的文中出现(并不是每一篇,你懂的),先公开个image,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那么,请【不抱希望地】期待吧~❤


【第一篇预定周末发,赶上5月的末班车(//▽//)】

评论(70)
热度(4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