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私设大正paro,请搜tag“绀碧奇谭”<——对不起,其实tag里还没啥粮

※ CP为我家兼澪,恋人未满状态,并且兼的箭头比较明显

※ 小甜饼,放心看

※ 莺丸先生的人设来自 @石切129循环削:D ——>戳我


P1-2 甜饼+omake

第一张图被lo压品质了,看着模糊的话可以看这边的——>戳我

P3-4 omake的omake

P5 莺丸先生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啊TUT


这边简单说一下大正paro的设定吧,其实之前在单图(这张)里也提过,是警卫队长兼×灵异体质少女澪

顺道说,这个paro里的兼男友力相对较高,而澪却是所有pa里战斗力最低的一个_(:з」∠)_


【水无月澪】

身份:平民

外貌:平平,依旧是A-的胸围

职业:莺丸所在的福利学堂的老师,学堂不收学费,所以澪的工资也很低

体质:能看见并且吸引魑魅魍魉


【和泉守兼定】

身份:警视厅警卫队队长

外貌:警视厅帅哥排行榜上响当当的人物,很能吸引女性视线,但至今似乎没有跟谁正式交往【原因成谜

职业:白天是警视厅队长,夜间则处理魑魅魍魉相关的案件,武器是佩刀,斩魔的时候会发出浅葱色的光


【莺丸】

身份:(看起来是)平民

外貌:透着一股神秘禁欲感的温柔青年,很受孩子们的欢迎

职业:学堂负责人,无偿为读不起书的穷孩子们讲学

备注:对魑魅魍魉有一定的研究,曾经救过被妖怪追赶的澪,并且收留她在自己学堂里讲学,鼓励她作为新女性生活下去。

每个月会消失一段时间,似乎一直在寻找一个女孩子,但对方的身份还不明了。

由于人缘甚好,澪和蛋蛋都跟他有不少接触,有时会让和泉守和石切感到吃味


P.S.

这个paro里,兼澪认识的契机是误抓,兼在妖魔事件的现场发现了澪,以为小姑娘是始作俑者,二话不说就带回了局子wwww

【要不是因为这paro的兼比较会察言观色,只怕真要注孤生



==========我是说废话的分界线===========


吼吼吼,我终于在搬家之前把这个给产了!黑白真难!!!

不过画得好爽!!!!!

可以安心把电脑和板子打包了!!!!

到时候可能会有段时间没网络,如果回复不勤快请见谅(//▽//)

 

悄悄说,其实我好期待冲子那边的故事哦_(:з」∠)_


评论(32)
热度(56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