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对不起,我是个沙雕图画手【喂

最近沉迷沙雕造型图不可自拔,一出手就画成这样了(这就是你多日不更新的原因吗

我把原梗放在旁边便于对比wwww

(澪酱真的是臂长不够,袖子来凑啊_(:з」∠)_


P1-2 沙雕造型X2

P3-4 造型2的补足hhhh

P5  @红罐旺仔牛奶 家的后续

P6  @草酸盐溶液-弧长两万里 家的后续

【一想到第一次画旺仔和草酸家就是改沙雕图,我就坐立难安,赶快补足了后续】

【单纯的撒糖小甜饼,如果有处理不妥当的,希望两位不要介意TTATT】


P.S.

这大概是zf组织的妇女节集体活动的合影留念,嗯

【对不起我乱说的_(:з」∠)_


最后,再次感谢愿意把女儿借给我画的盆友们TTATT

爱你们么么砸 @石切129循环削:D  @不要问我名字  @一歧将臣💮  @五点山竹  @草酸盐溶液-弧长两万里  @仓小  @红罐旺仔牛奶 

评论(11)
热度(345)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