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删除号】论什么叫活在记忆中的大队长……【删除号】

咳咳咳,拉回来

这两天我因为腰肌劳损没办法在桌前长坐,没想到冲子这么好,帮我画了人设1551……

超可爱好吗!亲妈现在就给你表演一个360°回旋无死角托马斯全旋+完美落地滑行三千米抱大腿!!!!

然后我家这对初步设定是同年,澪水属性查克拉,有白眼的能力,擅长侦查潜伏,力量不够速度来凑的那种人

小队里其他队员包括被被和小贞,指导老师是村里最靓的烛台切老师【人设等我腰好一点了就具体画一下(//▽//)

至于和泉守是火属性的查克拉,武器是长刀和拳头【嗯?

鉴于那边小组堀川是风属性,他们土方组真的是放火的好搭档,澪这边是水属性+被被的土属性,是灭火的一组

这么一看……真是绝配啊……


再次感谢冲子老师!!!!!!!!!

我的脑洞汹涌而来!!!!!!!

【话说我这算是借同学的笔给阿醒老师交作业了吗?

石切125循环削:D:

1P丞家不是一个队的下忍和泉守婶,2P小爱家一个队的下忍堀川婶,3P我家警务部安定婶和因为没对象只有大头照的长曾弥大队长

评论(2)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