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现在的我吹个泡泡都是爱你的形状!
感觉和泉守吃到的糖一大半都是澪酱干妈给的
捂住我千疮百孔的良心
并表示
我是不会改的(ry

石切118循环削:D:

提前【】天祝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阿丞丞生日快乐!!!!!!⁄(⁄ ⁄•⁄ω⁄•⁄ ⁄)⁄

全景点我 

公寓同居现PA,阿丞家和泉守婶&我家路一起出来玩的石切婶(✿◡‿◡)干妈手动让澪主动了一次嘻嘻(搓手)

趁着难得有空赶紧搞了,没想到比预期的完成的快好多,憋不住图就干脆发了(。不过bug还挺多的,不能细看……比如透视bug,花期混乱啥的(。


阿丞家设定

我家设定



评论(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