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城南公寓企划

※ CP为一期婶( @明歆 家)和兼婶(我家)

※ 这是一个由“扒衣服”引发的血案(雾很大)

 条数多了点,中间相隔几天导致衣服有bug,大家就用对我的爱来包容它吧【并没有那种东西好吗


与晨晨家的【删除线】傻吊【删除线】愉快小四格第二弹

这次,晨大佬给这个系列提名:《蘑菇组合的后台小剧场》<——因为每次挫败就在墙角培育蘑菇

第一弹的地址是:戳我

以后估计也会不日更新,敬请期待


藤井小姐偶尔会到作为记者的澪家里借书看,一来二去的两人蛮熟悉

其实本篇里面,这两个姑娘的性格都挺稳的

所以也只有在小剧场里能让他俩放飞一下自我了(//▽//)


P.S.

藤井小姐是个热心的好姑娘

一心只想帮助别人,没想到把自己的节操给弄碎了_(:з」∠)_


再P.S.

那之后三个月内,和泉守兼定都没敢跟藤井小姐对视

【据说是感受到了性命和贞操的危机】


最后,【企划地址+我的人设:戳我

评论(35)
热度(91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