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城南公寓企划

※ CP为一期婶( @明歆 家)和兼婶(我家)

※ 一个有关 私房钱 收入的四格小故事,最后一张是主旨总结

如此巨大的金钱观念差异,这两对真的不要紧吗_(:з」∠)_


之前跟晨晨聊的时候,就一起感叹过我们这两家的经济状况

藤井小姐自是不用说,已经被一期的4亿给吓到了(来源于晨晨写的《第一次晚餐》

至于澪酱这样的社畜,收入肯定比不上艺能界人士对不对……

以至于最终变成了两派分裂,一边在讶异自家CP的大惊小怪,一边在抱腿蹲墙角种蘑菇怀疑人生


P.S.

非常感谢晨晨愿意让我画这个梗

人设是根据其口述自己瞎弄的

还是那句话,好梗好构思是她的,拙劣的画技是我的(//▽//)


最后,【企划地址+我的人设:戳我


评论(36)
热度(1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