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城南公寓企划

※ 灵魂草稿流(一个半小时的胡搞瞎搞,见谅)

※ CP为 @不要问我名字 家的堀婶

※ 婶有名字,本条出现很多次wwww


【关于名字这件“小事”】


参加醒仔开的企划,万万没想到画的第一条居然不是自家

我大概也是很有毒了

【企划地址+我的人设:戳我


其实就是大半夜跟 @不要问我名字 聊剧情,聊到自家对彼此的称呼

结果发现堀川怎么都叫不出凛酱这个称呼,于是就有了这个条儿


P.S.

据亲妈说,凛的称呼变化为:

凛→澪:水無月さん→澪ちゃん

凛→兼桑:和泉守さん→兼さん

凛→堀川:堀川さん→堀川くん


总之,堀川君,【】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请继续加油!!!


再P.S.

可爱的人设与剧情是她的,拙劣的画工是我的

跪拜_(:з」∠)_

评论(19)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