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灵魂草稿流

※ CP为我家兼澪

※ 节分event兼桑语音梗


亲爱的们,我回来了!!!!(ry

【仿冯巩老师:我想死你们了!!!!】

咳咳咳咳,说正事——

兼桑撒豆子的语音超可爱了,听到之后就脑洞不断

这次虽然画的是极化之后的语音,但极化之前也超可爱了!!!

极化后是「誰が鬼だって?」,之前是「薬売りみたいだな。」

真的都很可爱,大家一定要让他撒一次啊!!!


P.S.

我终于对得起质问箱里向我催稿的亲们了TTATT

年末稍微有点忙,果咩果咩


那么继续扔地址: 質問箱 <——戳我戳我(//▽//)

https://peing.net/aquemiao<——防吞链接



评论(70)
热度(14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