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之前画的刀剑30天问卷,懒惰如我才画了这么点

剩下的那些要继续加油,嗯!!!

(对不住,我的弧太长了)


【不过这个问卷于我来说还是有水分的,因为想多练习画点别的刀,质问箱也有GN问能不能画更多别的刀,所以我这边会尽量不重复】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原本算起来我要画15个和泉守呢。。。】


第一弹放出来的是:

P1 初始刀(小清光,感谢一直陪我这么多年)

P2 现在的近侍(不用说,大家懂的)

P3 第一把极化的短刀(小平野在我这边来的比较早wwww)

P4 第一毕业的刀(仍旧记得么有极短爸爸时候,太郎先生的英姿)

P5 本丸里最器用的刀(某次事件之后,小贞就成了我家的搓蛋达人)

P6 最来之不易的刀(我想……这个……大概……是……共识……吧【喷血)


表格原po在——>戳我


之后第二弹……我也不晓得啥时候画完

画完了就扔出来,嘻嘻嘻

评论(16)
热度(284)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