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灵魂草稿流

※ CP为我家兼澪

※ 依旧是日常小甜饼


咳咳,这次都不太好意思说那句“我又回来了”,因为真的咸鱼了好久

这期间微博私信以及质问箱里都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出坑了,让我千万次捂住千疮百孔的良心_(:з」∠)_

嘛,这边统一回答一下——

你们的阿丞丞还踏踏实实地坐在兼沼底下,完全没有想出坑的意思,请放心wwww


于是琢磨着怎么都该更新点东西证明我还活着的时候

正好看到 @ToukenLove乙女向六十分 那边有【小奶猫】的题目,就来画画我家的情况wwww

感谢一直耐心等我的大家,拜谢_(:з」∠)_


顺道投稿 @ToukenLove乙女向六十分 ,打扰了


P.S.

其余想问的可以继续敲我的问题箱——>質問箱

评论(31)
热度(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