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乙女同人的存稿地
文+插图是通常运转
也会有条漫www
【文章归类见边栏】

头像/个人收藏用途请自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空间除外)
谢绝二改/盗图

P.S.非常感谢每一个推荐、喜欢与评论~
有事敲的话可以私信

※ 刀剑乱舞乙女向

※ 灵魂草稿流

※ CP为我家兼澪

※ 去年圣诞条的后续(?)前情提要见这里

※今年又是吵吵闹闹的一年啊……年轻真好(喝茶)


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嗯,对,我还活着

前段时间沉迷撸猫无心工作,感谢各位还没有解fo的朋友,拜谢

这次会画条儿主要是因为Peing上面收到了P3的问题,然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好久没有画条了,粗粗地画了一下,希望大家别见笑

啊,顺道说我的问题box地址在——>这里

欢迎大家来提问找我玩(//▽//)

虽然弧长但是应该都会回答<——其实已经弧长很久了


是去年被扔出去的澪酱今年终于被好好疼爱了

会学习进步的傻小子就是好傻小子!嗯!

然后虽然迟到了,但还是祝大家圣诞快乐,之后的元旦也快乐

希望大家明年也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撒花!*★,°*:.☆\( ̄▽ ̄)/$:*.°★* 。 

评论(12)
热度(343)

©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